邦泰中國論壇黃河兩岸 → 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you have what thing

發表一個新帖子  發起一個新投票  回復本主題 您是本帖的第 723 個閱讀者
  標題: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you have what thing 樹形   打印   收藏   推薦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7
    積分:136
    註冊:2011-10-20
給zf6588發送一個短消息 把zf6588加入好友 查看zf6588的個人資料 搜索zf6588在的所有貼子 點擊這裡發送電郵給zf6588 引用回復這個貼子 回復這個貼子 樓主
發貼心情 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you have what thing
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you have what thing 剛剛來了個美國人:進到辦公室:前臺小姐左看右看:人我不知道have人都在打游戲:唯有本身對照閑暇:面帶淺笑的迎下去。 前臺小姐:“hello.” 看看笑話美國人:“hi.” 前臺小姐:“you haudio-videoe whin the thing?” 對比一下笑話美國人:“can you speak english?” you前臺小姐:“if i not speak english:i weven as spesimilarg whin the?” [url=http://108.62.35.147]真實真人自拍[/URL]其實have美國人:“can mostother person speak english?” 笑話大全 爆笑前臺小姐:“you yourself look.everyone is pltin theing:no people haudio-videoe time:you can wait:you wait:you not wait:you go!” 看著笑話美國人:“good heaudio-videoens.mostphysique here can speak english?” 夏季飲食 前臺小姐:“shout whin the shout:quiet just some:you haudio-videoe whin the thing?” 英語美國人:“i wish to speak to your hepost.” 對比一下thing前臺小姐:“hepost not zai.you tomorrow come!” 想知道have美國人吐血…… what what對比一下英語 看看what 學習面試技巧你看you 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 相比看thing爆強英語笑話英語笑話英語笑話 學習心理減壓 thing 婚前性學習短笑話教育 英語 39健康減肥 聽聽you
發貼IP已設置保密 2011-10-23 02:08

1   1   1/1頁      1    

快速回復:
發貼表情
讀取發帖表情...
字體顏色 字體背景顏色 格式取消 粗體 斜體 下劃線 超級連接 插入圖片 Flash圖片 realplay視頻文件 Media Player視頻文件 引用 清理代碼
讀取心情圖片...
顯示簽名    內容限制:字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