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 站 内 搜 索 □
請輸入查詢的關鍵字:


標題查詢 内容查詢

一言九鼎     
三地風采     
四面楚歌     
五洲學興     
六庫全書     
七七鵲橋     
八方傳媒     
九命怪貓     
十萬貨急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人民需要發聲 外國勢力干涉大選
發佈時間: 11/29/2020 1:32:23 PM 被閲覽數: 195 次 來源: 邦泰
文字 〖 自動滾屏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收件箱 :  bangtai.us@gmail.com




独立评论


作者: 高玉秋   人民需要發聲 外國勢力干涉大選/參考轉載 2020-11-29 11:08:27  [点击:40]
美軍特種部隊將獨立成軍,對外擒王對內護憲?訴訟難,喬治亞再舞弊,憲政危機最後出路在哪?(江峰漫談20201119第255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N5U6mE8b8

《石濤 News》「老姜神辣!菲林中將參與特種兵與CIA法蘭克福交火:奪取倒霉你-CVS的服務器」5名軍人1名CIA喪失 巴塞羅那與多倫多同時獲取「民主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kwWg32AjI

川普賓州輸了官司,貓神為什麼這麼開心,賓州議會擬收回權力,林伍德大律師確認投票機舞弊,呼籲賀錦麗【副總統】馬上辭去參議員,香港林政月娥家裡到處都是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ELyPUWSv8

人民需要發聲 外國勢力干涉大選 2018EQ重大伏筆 嘉賓:方偉 藍述 主持人:高潔【希望之聲TV】(2020/11/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1CPMGBNgc

【直播】11/28 美50州再集會遊行,挺川普【遠見快評 唐靖遠】| 2020.11.28 | 美國大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P1OTKz1pI

伊朗核武領軍人物法赫裏紮德遇刺;曝光亨特[硬碟門] 店老闆遭人身威脅;墨西哥總統三拒恭賀拜登 稱大選結束即祝賀當選總統;聯邦法官:共和黨人可能贏得賓州訴訟【希望之聲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CSspoPF6g

川普兩條戰線:明線 法律戰,賓州案上訴高院;暗線 清理華盛頓沼澤,會戰國防部,清除中共臥底基辛格、奧爾布賴特(江峰漫談20201128第258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T9_FO797w

川普团队项目经理、前美国陆军上校米尔斯,分享希望在哪儿,告诉每个华人,你能做什么。 嘉賓:前美国陆军上校约翰. 米尔斯,主持人:方偉【希望之聲TV】(2020/11/2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TS3J2668s

《乡下人的悲歌》
J.D Vance, Best-Selling Author Opens Up About His Painful Childhood And The Future Ahead | NBC 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ykZk0jQR8&feature=emb_title





作者: 胡平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 2020-11-27 11:25:35  [点击:605]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
胡平

(一)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不少人以为有。他们依据的主要事实是:

1、在关键州的竞选造势活动现场,特朗普人气很旺,拜登的寥寥无几,反差极大。

2、在投票日当晚开票,直到午夜,特朗普在几个关键州都明显领先,连很多支持拜登的人都以为特朗普赢定了,殊不知一觉醒来变了颜色,垂直上升的拜登曲线更是前所未见,不可思议。

3、这次大选,参议院目前是共和党得50席,民主党48席,众议院共和党较先前赢得了更多的席次,这就是说,不少人把参议员众议员的票都投给了共和党,但把总统的票投给了民主党。特朗普顾问委员会成员、歌手卡娅.琼斯(Kaya Jones)认为应该是特朗普赢得总统,因为没有人会去投全部共和党的国会议员票,却把总统票投给民主党的拜登。

对以上3点,可有如下解释:

1、竞选造势活动,拜登说因为疫情,不鼓励其支持者到现场。另外,有不少选民对特朗普很反感,他们是为了选下特朗普才投拜登的票,他们对拜登本人并没有什么兴趣,所以他们也不会参加拜登的竞选活动。这就使得要投拜登票的选民人数大大超过出席拜登竞选活动现场的人数。

2、拜登得票戏剧性反超,主要是邮寄投票造成的。特朗普呼吁亲自投票,拜登呼吁邮寄投票,各州开票的情况不一样,有些州(包括一些关键州)规定先开亲自投票的票,后开邮寄投票的票。既然投特朗普票的人大多亲自投票,而投拜登票的人很多邮寄投票,这就造成了在开票前期,特朗普的票多,在开票后期,拜登的得票迅速上升,甚至形成奇特的拜登曲线。

3、还在投票日前,就有一些知名的共和党人士,如小布什、麦凯恩的遗孀和女儿、罗姆尼等公开表态他们会投拜登的票。可见在这次大选中,确实有一批选民会把参议员众议员的票投给共和党,而把总统的票投给民主党。在以往的选举中,曾出现过某党赢得国会而输掉总统的情况。

以上解说,是基于常情常理的一种推论,但因为只是一种推论,所以说服力有限。还是会有不少人认为这次大选有大规模舞弊的嫌疑。

(二)这次美国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的可能性呢?

1、传统方式的大规模舞弊不可能。因为传统方式的舞弊不但风险高,而且效率低。要做到大规模舞弊,必须要有很多人直接参与,势必会有很多人知悉或间接知悉,因此很容易被发现被查获,根本没有成功的机会。毕竟,我们对美国的民主制度,对美国的两大党,应该有基本的信心。要说有一小撮人背着大家干违法舞弊的事情,那是可能的;要说有很多很多人和这一小撮坏人一起干违法舞弊的事情,那就不可能了。美国的两大党不同于共产党,很松散,没有共产党铁的纪律,他们可能做傻事做笨事,但不可能做他们自己都清楚的违法舞弊的事。

2、这次大选之所以招致大规模舞弊的指控,原因之一是这次选举大量的采用了邮寄投票这种方式。对邮寄投票这种方式,我们有必要多谈几句。

不错,美国过去也采用过邮寄投票的方式,但一来是规模比较小,二来是程序很严格。这次不一样。由于疫情,这次邮寄投票的规模史无前例的大,程序也不严格。

邮寄投票分两种,一种是“全面邮寄投票”(Uiversal Mail-in Voting),另一种是和“不在籍投票”(Absentee Voting)。两者的区别在于,“全面邮寄投票”是自动将选票邮寄给所有注册选民,让选民自行选择采用何种方式投票(既可以邮寄也可以去投票站投票)。 “不在籍投票”需要选民向选举机构提前申请。“不在籍投票”又可分为两种:一些州需要选民提供充足的缺席理由(Excuse required absentee voting);有些州则无需提供任何理由,即申即得(No-excuse required absentee voting)。

在美国联邦制下,选举管理体制是高度地方化的,每个州都有权决定自己的选举组织方式和投票方法,这就导致了各个州在邮寄投票规则方面的差异。

其中,长期采用 “全面邮寄投票”的有5个州,即科罗拉多、犹他、夏威夷、俄勒冈、华盛顿;这次由于疫情原因,加州、内华达、佛蒙特、新泽西和哥伦比亚特区也宣布采用“全面邮寄投票”。另外41个州采用的是“不在籍投票”,其中7个州要求选民提供某种形式的理由,包括纽约州、印第安纳、德克萨斯等;其余34个州的选民则无需任何理由申报不在籍投票,包括摇摆州中的密歇根、俄亥俄、宾夕法尼亚等。

(不过以我的了解,采用全面邮寄投票的州要比上面提到的为多。按照上面的说法,纽约州采用的是不在籍投票,选民须事先申请并提供某种理由才可以得到邮寄选票。我家住纽约市,并没有申请过邮寄投票,但却收到了邮寄选票,包括一份给我儿子的,而他早已迁居外州。)

其实,对邮寄投票这种方式,早就有争议。2005年,联邦选举制度改革委员会主持撰写了一份关于选举制度改革的报告。该报告有专门一节(第46-48页)指称,不在籍投票仍然是潜在选民舞弊的最大来源。

报告谈到不在籍投票的种种弊端。例如,空白选票寄到错误的地址,或者是寄到居民大楼被人截取。再有,选民在家里、疗养院、工作地点、教会等处填写选票,显然要比在投票处投票更容易受到公开的压力或隐蔽的压力,乃至受到威胁。用邮寄投票,买票更容易发生,并更难被发现查处,等等。另外,邮寄投票还容易出现选民注册舞弊,例如非公民、外国公民注册,以死人的名义注册,以卡通片人物的名字注册,等等,报告均举出实例。

顺便说明:这个联邦选举制度改革委员会是跨党派的,它的两个主席分别是民主党人、前总统卡特和共和党人、老布什总统的国务卿贝克。

把邮寄投票和亲自投票相比较,邮寄投票的弊病是很明显的。

邮寄投票——尤其是全面邮寄投票——有很多漏洞。例如,有些选民,由于搬迁外州而改变了地址,但由于各州系统不联通,有关部门对搬迁信息不够了解,于是给新地址旧地址都寄去了选票,这就出现了一个人收到两张或两张以上的邮寄选票的怪事。还有的选民已经过世了,但却依然收到邮寄选票,等等。这就给假冒投票或多次投票提供了机会。在规定邮寄投票必须事先申请并经过核查的地方基本上不会出现上述差错。但是这次有很多地方采取了全面邮寄投票即不申请也不核查就寄来选票的办法,出现上述差错的概率就大大增加。

亲自投票,选民把自己填好的选票投进票箱,他的票立刻就输入计票系统。这个过程是直接的,其间不经过任何别人的手。邮寄投票则不然。邮寄投票要输入计票系统必须转几道手。你把邮寄选票投入邮筒,邮递员把它取出来交到邮局,邮局的工作人员把它交到选务处,选务处的工作人员再把它投进票箱输入计票系统。如果你不是亲自把选票投入邮筒,而是委托别人投入邮筒,那就又多了一道转手。每一道转手的经手人都可以对你的票做手脚,或者是篡改,或者是有意或无意地丢弃或销毁。篡改除非当场目睹,丢弃除非当场目睹或事后发现,否则就无法查证。或者,你能查出舞弊,但是差不出舞弊的人。

亲自投票的投票间是严密遮蔽的,选民到投票处亲自投票,其私密性受到高度保护。老公老婆一同去投票,但是老公老婆彼此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投了谁的票。邮寄选票无疑会削弱投票的私密性。用邮寄方式投票,老公和老婆就不难知道对方投了谁的票,这就会对各自的投票产生影响。尤其是那些本来对政治就比较冷漠,或是对投谁不投谁缺少强烈主见的选民,当他们觉得自己投票是在或可能是在别人的眼光之下,于是就免不了会看别人的眼色行事,按别人的意思投票。和亲自投票相比,邮寄投票增加了某些人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的机会。

投票处有种种禁令,禁止拉票禁止政治性讲演和张贴文宣等政治运作,违者要坐牢要罚款。网上找到一份旧金山选务处发布的《选举日准许及禁止的行为》,规定的十分细密,并鼓励任何人目击或怀疑有违规舞弊向有关部门举报。其目的是“竭诚确保所有选民均享有安全、可靠,及保密的投票经验”,“保障选民能够在独立及保密不受干扰环境下投票”。有言道,魔鬼藏在细节里,细节决定成败。一旦采用邮寄投票,这些煞费苦心的设计和规定等一系列“细节”就都荡然无存了,谁能说它不会影响选举结果呢?

对于你我,对于广大读者,也许不管亲自投票还是邮寄投票,都不会有区别。毕竟,那些肯读我们这类文章的人基本上都是比较关心政治、比较有主见的人。但是在任何一个成熟的民主国家里都有一小半选民不是这样的,他们的投票就是会受到投票方式以及投票现场气氛的影响的。

不久前,《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文章,专谈收割选票(ballot harvesting)问题。文章说,采用邮寄投票,就会有人出来游走社区,热心地收集代寄选票。对于这类行为,要证明是选举欺诈的难度很高,几乎不可能。有多少人的选票是在被施压、被哄骗、甚至被付钱、或是在不知情的状态下被填写或者被丢弃?

这次美国大选,投票率史无前例的高。依据现在公布的得票数,特朗普的得票就已经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拜登就更高了。粗略的算,这次大选参加投票的人数比上次要多出2300万。这就是说,有2300万过去从来不投票的人这次投票了。这一来是大家都认为这次选举事关重大,所以一些过去从不关心的人也关心了也参与了,但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邮寄投票把投票变得非常简便,并给活动人士收割选票大开方便之门。

美国传统基金会的选举专家斯巴科夫斯基(Hans von Spakovsky)说,邮寄投票是最糟糕的选举方式,因为这使得整个选举无法被选举官员监察。

有人说,邮寄投票确实有漏洞,但是这个漏洞双方都可以钻,两党利用这个漏洞的机会是均等的,从而造成的后果是可以互相抵消的。

理论上是如此,但实际上常常不是如此。在实际上,同一个漏洞,常常是一方利用的多,另一方利用的少。

在海外,我耳闻目睹,不少NGO组织闹分裂就是这么发生的。一派人利用章程里的漏洞大钻空子,赢得选举,另一派人认为不公平,拒绝承认,于是原组织就分裂了。其实,制度的改进也常常是这样发生的:一套制度有某个漏洞,起初大家没意识到;在初期运作时,也没什么人去利用,大家也想不到要改进。后来由于某种缘故,有一派人大量利用这个漏洞而赚到便宜,另一派人发现自己吃了亏,于是大声疾呼堵漏洞,于是推动了制度的改进。

国家不比组织,组织分裂问题不大,国家分裂问题就严重了。因此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接受选举结果,亡羊补牢,事后再去谋求规则制度的改进与完善。

如前所说,采用邮寄投票的最大弊病是,它会给亲自投票所极力防止的种种政治运作留下很大的空间,故而有可能影响选举结果;但是这种种政治运作并不违法;所以我们只能接受选举结果,再谋求制度的改善,而不是不承认选举结果,导致国家分裂。毕竟,民主制度的一大优越性就在于,它为人们在体制内谋求改革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民主国家的成熟和发展就是这样走过来的。早期的选举制度缺陷更多,如果当初的人们就因此而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就革起命来,就打起仗来,那多半不会更好而会更坏。

但一直有人坚称,邮寄投票没问题。邮寄投票在美国已经实行上百年,出问题的概率极低。有些州一直实行全面邮寄投票,也没见那里的选举出什么问题。可见邮寄投票没问题。这一点我绝难苟同。一种制度如果有漏洞,哪怕它过去没出多大问题,不等于现在不出大问题,不等于今后不出大问题。

要驳倒邮寄投票没问题这一点其实很容易,只要把邮寄投票和亲自投票相比较就可以了。如果你硬说邮寄投票和亲自投票的效果是一样的,那就等于说为亲自投票而精心设计的硬体设备和硬性法规都是多余的,都是毫无意义的,只是徒然的浪费人力财力,只是徒然的制造冤假错案而已。可以这样说吗?当然不可以。

当然,这次是因为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大流行,美国大选才采取了空前规模的邮寄投票。如果没有疫情这只黑天鹅,我想大多数人也不会赞成如此大规模的邮寄投票,因此我们也不必担心以后还会这么做。但无论如何,指出邮寄投票的弊病总是正确的,以后的选举应尽量减少邮寄投票,并且在程序上做到更严格,总是正确的。

3、所以,在美国这样的老牌民主国家,最有可能大规模舞弊的是电脑舞弊,是高科技舞弊。因为这种舞弊,只需要一小撮人暗中运作,就可能造成大规模的效果。

这个问题在4年前的那次大选就提出来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不少知名人士和若干主流媒体都提出俄罗斯干扰、操纵美国大选。其一是说俄罗斯散布假消息,或者是散布有利于某候选人、不利于另一位候选人的信息。其二是说俄国人用电脑技术,用黑客手段篡改投票结果。有电脑专家警告说,美国大选投票的方式并不安全。黑客入侵后可以修改某地、一个州,甚至是全国的投票结果。《纽约时报》2016年12月13日文章“5个问题看懂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来龙去脉”里提到,有两个投票专家担心黑客操纵了投票,因而敦促民主党人推动重新点票。但也有专家对此提出异议,他在Medium网站撰文写道,他曾敦促重新计票,但是对黑客入侵表示怀疑。白宫方面和选举官员则说,选票没有遭到篡改的迹象,并且准确反映了民意。

2000年大选之后,美国各州纷纷淘汰了传统的纸张的投票方式,建立起建立新的电子选举系统。新的选举系统存在不少漏洞。普林斯顿大学的电脑专家安德鲁.艾佩尔教授(Andrew Appel)说, “现在,在选举的各个环节都有电脑参与完成,这都是可以被入侵的。”艾佩尔教授曾在国会作证,讲述电子投票机如何容易被黑客入侵以操纵选票。那篇报道有个很抢眼的标题:“入侵美国大选投票系统只需7分钟”。

在今年这次大选,对大规模或系统性舞弊指控最力的莫过于西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她对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指控尤其令人震惊。但是也正因为她的指控太骇人听闻,我反而难以置信。假如多米尼系统有这么严重的问题,而且被运用得那么广泛,而且已经使用了那么多年,那些电脑专家、那些关心选举公正的人士干什么去了?难道他们竟茫然无知?如果也知道,为什么不研究怎样发现怎样破解?

艾佩尔教授的研究方向就是软件验证、计算机安全、技术政策和选举机制。艾佩尔说,既然电脑作弊如此容易,我们又怎么能相信我们的选举呢?他提出了防止电脑作弊的两种办法:

1、绝不能把投票机连接到互联网,即使是间接的。因为把投票机连接到互联网上会使机器暴露在国外和国内的黑客攻击之下。

2、对于投票机来说,最安全的方式是将传统手段与新技术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每一张选票,既有电子版,又有纸质版。有些地方是通过纸质形式投票然后通过电子扫描阅读,有些地方是通过电子系统投票然后留下纸质备份。因为像多米尼系统这样电脑舞弊能够改动的是输入电脑系统的信息,不能改动纸质选票的信息。如果我们想查清多米尼系统是否篡改了选举结果,我们可以用手工点票,也就是点纸质选票来核对。如果手工点票的结果和电脑系统发布的信息一致(差距可忽略不计),那就说明没有多米尼系统篡改选票。如果差距巨大,则说明有。

乔治亚州因为特朗普和拜登的得票相差不到0.5%,因此重新点票,也就是再用手工点一次票。11月19日,《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双周刊发表了该刊编辑里奇.洛瑞(Rich Lowry)的短文,文章说,乔治亚州手工重新点票的结果证明所谓多米尼系统舞弊的说法根本不成立。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说,他们发现机器制表和纸质选票之间的差异在不同的县里只是个位数。专家说,并没有黑客改变任何选票。州务卿让网络安全专家对机器进行了随机抽样审计,他们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顺便介绍一下《国家评论》,该刊是美国最负盛名的保守派政论刊物,创刊于1955年。创刊人小威廉.F.巴克利(William Frank Buckley Jr.,1925-2008)被誉为美国保守主义之父。美国传统基金会主席埃德温.福伊尔纳在追悼巴克利的声明中说:“没有巴克利就没有《国家评论》,没有《国家评论》就没有保守主义运动、没有传统基金会、也没有里根总统,以及今天的美国。”

11月22日,多米尼系统发言人迈克尔·斯蒂尔(Michael Steel,是共和党人)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对西妮·鲍威尔律师指控多米尼系统严重影响大选结果一事作出回应。斯蒂尔说这根本不可能。斯蒂尔解释道:“这实际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当选民在多米尼机器上投票的时候,他们会在触摸屏上填写一张选票,然后他们会得到这张选票的纸质版,并把它交给当地选举官员保管。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发生任何电子设备的干扰,电子投票记录都会和纸质版选票不符。但在我们检查的每一个案例中(无论是在乔治亚州还是在全国各地),纸质版选票都与电子投票记录完美相符。”

乔治亚州重新点票(手工点票)证明该州不存在电脑舞弊。有怀疑其他州电子舞弊者可照此办理,可以要求别的州也重新点票(手工点票)。当然,要交一大笔定金。如果查出确有问题,翻了盘,退还定金,如果查不出问题,定金就要不回来了,还要额外再付一笔钱。

最新消息,鲍威尔律师于11月25日晚,向乔治亚州法院提交2020年选举舞弊诉状,其中有大量指控电脑舞弊的内容。依照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相信,理论上,这个问题已经有解。

也许有人会说,用人工点算纸质版选票去核对电子投票记录,可以证实是否存在电脑舞弊,但若是作弊者在纸质选票上就动手脚——尤其是在有大量邮寄投票的情况下,那又怎么办呢?

这就又回到传统方式作弊和邮寄投票的问题上了。前面已有论述,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2020/11/26于纽约

光传媒首发。
链接:https://www.ipkmedia.com/%e8%83%a1%e5%b9%b3%ef%bc%9a%e8%bf%99%e6%ac%a1%e7%be%8e%e5%9b%bd%e6%80%bb%e7%bb%9f%e5%a4%a7%e9%80%89%e6%9c%89%e6%b2%a1%e6%9c%89%e5%a4%a7%e8%a7%84%e6%a8%a1%e8%88%9e%e5%bc%8a%ef%bc%9f/

所跟帖: 胡平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   2020-11-27 11:25:35  


作者: 老王社长   哈,胡平兄有93年华盛顿民联、民阵合并大会选举后一派不认账而 2020-11-27 22:36:36  [点击:338]
哈,胡平兄有93年华盛顿民联、民阵合并大会选举后一派不认账而分裂的经验。苦心了!

但此文甚好,加按转国内的左翼网群供参考了:

“老王社长:胡平先生有关美国这次大选有无可能"大规模舞弊"的这篇文章,虽长了一些,但颇有参考价值,值得推荐阅读:
——————————
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有没有大规模舞弊?
胡平

(文略)”



作者: 赛昆   评论几点。川党禁止威密宾三州提前点票,是为耍赖作准备. 2020-11-27 13:17:50  [点击:384]
佛芒特州在11月3日前就点好了之前的邮寄票。

而在威、密、宾州不得提前开票是川党定的规矩,桑德斯早就指出:川党这么做,是为耍赖做准备。

邮寄投票易于作弊一事,俺以前已有反驳:大概胡平先生以为可以在普通邮箱投寄。邮寄选票也有固定投票点,所以如果某人因搬迁而拿到两州的邮递选票,这个人也必须要到这两个州的指定票箱邮寄——这跟在投票站投票差不多,因为如果收到两张邮寄选票,那么说明在两个选区都是注册选民,所以也可以到这两个选区亲自投票。

另外,主帖说胡先生公子搬走后仍收到选票,以俺的经验,相信他没有在新址注册。俺搬家后第一年也收到过旧选区转来的选举通知,但注册后就再没有收到过。美国肯定有办法赌这个漏洞。

主帖认为,邮寄选票容易贿选。这点俺同意。在投票站,选民投谁的票只有自己知道,不可能出卖选票;邮寄选票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俺签名你填圈——据CNN报道,也确有人这么干,是佛罗里达的川党为了州议员买选票。



作者: 丁子   对胡平先生关于美国大选有没有舞弊一文的歧义 2020-11-27 12:33:06  [点击:481]
我对胡平先生一向是非常尊重的,无论对他学识和教养,都由衷地钦佩,但是看了他这篇议论美国大选有没有舞弊的长篇论述,我我感觉到,胡平先生是在违心说假话,假如不是出于某种不可明言的目的,胡先生的学识,对这件事应该是心知肚明的,首先亮明我的观点吧,我认为这次选举一定是有舞弊的,而且一定是大规模的舞弊,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因为这次美国大选,因为疫情的关系,邮寄选票的大增,这就给大规模的舞弊创造了条件,有了足够的空间。连胡平先生也不否认,邮寄选票的计票检验一旦链接到了互联网上,就很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甚至篡改选票,那么这个事情就相对简单了。通晓互联网知识的人都知道,上网是一定会留下痕迹的,这个痕迹单方是毁不掉的,那么就查查好了,不用说那么多条辩解的废话了,就问问那些州选举机关的工作人员,选举计票其间,他们的计票系统有没有上过网,这事不就明了了么?胡平先生噶不敢拍胸脯保证这些选举机构的计票系统从来就没有联通过互联网呢?一刻都没有么?一分钟都没有么?几秒钟也没有么?信息的传输,只有几秒钟就足够了。我肯定这次大选有舞弊还有一个理由,这就是美国大选有舞弊的先例,这个先例在100多年前就有了,马克吐温大师在100多年就淋漓尽致地描绘给美国人看了的。胡平先生用三条理由解释统计学数字曲线变化的辩解都很乏力,您好像是说,拜登没有人气,是因为拜登的支持者都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多都是为了防疫而不大出门的,而川普的支持者们大多有都是不怕染疫的人群,所以,川普所到之处欢声雷动,而拜登出行讲演,所到场的只能是寥寥无几,这话能说得通么?不用去问支持拜登的族群究竟有没有这样强烈的防疫意识,也不用去考究支持川普的族群为什么如此不怕染疫,用脑袋仔细想想,都知道这样大的反差,绝对不是一个疫情就是可以解释的,再说说推特吧,推特可是极力挺拜登的社交平台,对川普的账号可是想封就封,而对拜登则是一路绿灯,但奇怪的是川普在推特的粉丝显示却有7000多万,而拜登却只有15000多万,川普在推特上的粉丝是拜登的4倍还多呢,这又怎么解释,难道拜登的支持者再发推文的时候也需要防疫么?尊敬的胡平先生,我不想在用更多的论据与您辩驳了,这是我对您保持的一份敬意。我说过的,人可以没有信仰,但不可或缺良知。美国大选本不甘咱中国人的事,支持谁,则全凭自己的意见。别人无权干涉。但是,为了某些利益,就睁眼说些违心的话,这一点,老朽是做不出来的,我想您亦应如此。仅此,胡平先生笔顺!




作者: 高寒   不同意!违心前提是心还正。倘此前提不成立,你的指责就不成立了 2020-11-27 14:41:52  [点击:385]

不同意!“违心”的前提是其“心”本身还是纯正和正派的。倘这个前提本身就不存在,那么,你的“违心”指责就不成立了。

再给你补充一个证据吧:白登的感恩节讲话,竟然在线观众仅仅1000多人,难道这也是因为疫情?!

然而,对这一切,心术不正者是统统看不见的!

信息论认为:任何信息的获得,均既受信源的制约,也受解码器的制约。没有某类信源固然谈不上某类信息,但解码器低劣也照样谈不上解码并输出某类信息。

 


上兩條同類新聞:
  • 独裁者越疯狂 离死期越近/川普是恶霸吗?怎么就成了美国主流媒体的公敌?
  • 川普连任的宪法路径/郑永年:勿对拜登抱幻想 中国要对美单边开放